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ENGLISH

通知公告

2020年上海市首届“我要去联合国”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决赛于11月28日举行

点击数:1953发布时间:2020-11-27 18:37:57 

由上海联合国研究会浦东新区翻译家协会主办、新华小记者浦东组委会和太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上海市首届我要去联合国’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将202011月28日(星期六)在上海联合国研究会(上海市吴中路478号20楼 会议厅)隆重举行决赛、闭幕式与颁奖典礼。决赛将于当日9:00—1200举行,比赛结果当天下午揭晓,并于下午1400开始举行闭幕式与颁奖典礼。

此次比赛今06月开幕,共350人参加。组委会选拔200人进入复赛,70经过复赛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前,由联合国相关专业和英语专业的老师已经对参赛选手进行联合国基础知识、英语演讲技巧等培训和学习。最终决出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学生将有机会代表上海市少年儿童前往联合国机构参观学习采访。

决赛当天,主要出席嘉宾有:

上海联合国研究会会长、联合国文明联盟大使

张贵洪 上海联合国研究会秘书长,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学森 上海浦东新区翻译协会会长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博士

周敬棋 马翻译(集团)总裁助理,策马全球翻译中心总经理,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学会(CIOL)会员

(本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比赛旨在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搭建英语交流平台,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公开演讲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对其未来走上联合国大舞台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期望上海市青年儿童能够放眼全球,更好地了解联合国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培养地球村主人翁意识可持续发展精神培养未来的世界领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郑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