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ENGLISH

新闻动态

华东政法大学成功举办“第一期执法行动国际最佳实践研讨班”

点击数:2026发布时间:2013-11-25 10:49:40 


2013年10月22-25日,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军事法研究中心与国际红十字会东亚代表处在松江校区联合举办了“第一期执法行动国际最佳实践研讨班”。在研讨班开学典礼上国际法学院的李伟芳副院长做了热情的开班致辞,国际红十字会东亚代表处副主任凯文胜先生在致辞中感谢华东政法大学的大力支持,并期待持续和进一步的合作。参加研讨班学员既有该校的学生也有来自上海武警政治学院的学员。为学员授课的外籍专家和中国专家在人道主义法和军事法领域中均为享有盛名的顶级专家。这次研讨班的举办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他们对这一领域的学习、研究的热情。在结业典礼上军事法研究中心主任管建强与东亚代表处约翰.埃里克.延森先生共同为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杨玲供稿)